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切实担负起“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祝菁)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何文要求,要带头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黄开如、李全,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何文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就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部署,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鄂州更好发展指明了重点,提供了路径。全市政协系统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共同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何文要求,要切实担负起“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紧扣市委工作的中心大局,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上见行动、显担当。要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全年协商计划,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推动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