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省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道银刘海军出席

日期:2020-07-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7月3日,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率队来我市调研地质工作情况,并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出席签约仪式。

  胡道银一行先后深入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邵家湾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鄂州地质环境检测保护站业务用房等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签约仪式上,刘海军对省地质局给予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地质局地位重要、使命特殊,是我省地质工作的主力军。本次合作,省地质局举全省最雄厚的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力量,与我市共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示范市,这对我市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具有重大意义。我市将以真诚的态度、坚定的决心、精细的作风保障协议得到全面落实,共同开创湖北省地质局与鄂州互惠合作、互助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为全省打造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示范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胡道银对鄂州地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鄂州长期以来对湖北地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省地质局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地质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的技术支撑作用,全力以赴助力鄂州建成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示范市,为助推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地质智慧和地质路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地质工作更加紧密地融入鄂州地方工作大局,突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地质调查、资源勘查等工作,着力推进一体化规划编制,切实发挥地质“底图”作用,加强地质队伍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省地质局副局长李华,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