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第七次人口普查攻坚战 岳劲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实习生江洁怡)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岳劲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岳劲指出,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2020年市政府一项重点工作。目前我市人口普查市、区两级综合试点工作已经结束,宣传动员、“两员”选聘、普查区划分和地图绘制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岳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大员上阵,全面推进普查各项工作的开展,高质量完成普查组织实施,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扎实可靠的统计支撑。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优化流程,倒排工期、明确时限,确保普查各项工作协调有序进行;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普查经费、物资保障、行政记录使用、宣传动员和“两员”选聘及报酬待遇等方面工作;要加强全程检查监督,切实保障工作进度和质量,建立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普查数据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第七次人口普查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