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陪同嘉实基金董事长赵学军一行考察临空经济区

抢抓机遇投资兴业 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7月30日,嘉实基金董事长赵学军一行来到临空经济区,就鄂州民用机场建设及大物流、大数据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禄陪同考察。

  在临空经济区规划展示馆,王立首先对赵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好山好水的资源禀赋、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王立指出,当前,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正在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式,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鄂州背靠“大武汉”,占据国家经济地理中心位置,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近年来,鄂州全方位加强与中字头企业、省级平台和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战略合作,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建设成果丰硕,武鄂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鄂州已成为开放高地、投资宝地。全国第一的万吨冷链物流、华中第一的电子商务、湖北第一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初见雏形,总投资120亿元的三安光电项目、总投资90亿元的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充分体现了“小鄂州”的“大作为”。鄂州正全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实地查看机场工地后,赵学军表示,作为国内第一个以货运功能为主的机场,鄂州机场开社会资本和企业参与建设运营之先河。随着武汉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鄂州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嘉实基金希望发挥在基金运作、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以及仓储物流等领域的运营管理优势,积极参与鄂州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仓储物流产业发展,为鄂州打造中部乃至全国供应链管理中心贡献力量。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公募基金、专户投资、保险投资、养老金业务、财富管理等在内的“全牌照”业务,各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万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