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程少云参加残联工作会

日期:2020-08-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祝菁)7月31日,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团主席程少云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程少云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在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同时,各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机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为残疾人参与社会复工、复产、复学做好跟进和服务保障工作,找准突破点和切入点,努力推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程少云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完成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主动融入大局,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优化环境,激发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活力,织密织牢残疾人民生网,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