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大安全风险不放松 李忠禄等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8-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7月31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忠禄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高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旺季等因素叠加,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交织叠加。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高度警惕气温升高、防汛抗旱、疫情持续反复对安全生产带来的潜在影响,紧盯重大安全风险不放松,狠抓安全整改不放松。结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问题根源入手,逐项整改到位。特别做好夏季防中毒、防触电、防坍塌、防中暑、防雷电、防溺水、防火防爆等安全“七防”,夯实基层基础,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