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时要求:以担当诠释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

日期:2020-08-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伟)7月31日,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赴市人防办开展“迎八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心得体会。

  第二支部党员参观了市民中心人防工程、人防地面指挥中心通信及防空警报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等情况介绍。
  听取大家发言后,熊明新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既是学习人防知识、了解人防工作的机会,又是转变工作作风、下沉基层开展活动的有益尝试。他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机构,位置特殊、岗位重要。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绝对忠诚的党办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自觉把党办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中心任务抓落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勇于担当,勤勉履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提升工作能力,严格工作标准,注重工作质量,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于细节之中显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