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长庆)8月6日,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科学研判,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又为谋划“十四五”发展、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鄂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危机中培育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于变局中开辟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全市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要全力以赴落实“六重”措施,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加快推动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区域、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民生的建设和落实,力争以“六重”促进“六稳”、落实“六保”;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发展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更好开启鄂州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汇聚各界人士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群策群力推动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面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