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启动

朱其敏出席启动仪式

日期:2020-08-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 实习生周舟)为加快我市旅游业疫后重振与复苏,昨日,“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发放了我市旅游宣传折页、旅游地图,并通过视频播放我市经典旅游线路。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8月至12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市上下联动,所有景区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18个点位预约游玩,对旅行社引客入鄂给予奖励,并推出一批旅游产品线路。50名旅游企业代表、80名首发鄂东三市踩线团代表和10名媒体代表,将组成首发踩线团游览我市,体验吴楚风光旅游线路产品。
  据了解,为回馈全国各地对湖北战“疫”及疫后重振的支持,有效重塑湖北安全、好客形象,加快全省旅游业恢复振兴,引爆旅游市场,带动相关服务业回暖,畅通经济循环,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按照“省级统筹、市州主体、县市参与”的运作机制,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同步实施旅游惠民措施。当天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汉举行“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仪式,我市同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