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机场房建工程数字化中心顺利封顶

日期:2020-08-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漆丽芬)7月27日,由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航站区专班负责、中建八局承建的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1标段中的“数字化中心及展厅”如期封顶,它是鄂州民用机场所有在建标段中的首个封顶工程。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991.76平方米,采用斜屋面徽派设计。施工前,所有工序的每个构件必须按照LOD500精度BIM建模。为达到标准要求,中建八局统筹协调优势资源,抽调骨干力量20余人进驻施工现场,不分昼夜持续攻关,在克服构件总数多、工作量大、技术要求高、工期紧张等困难后,建立出一套精细化、能落地、能提量、能运维、全部构件数据信息化的BIM模型,充分利用BIM技术进行深化设计,运用PMS系统打造首例数字化智慧工地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项目管理技术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