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争做“三个模范” 展现新时代政协新形象

日期:2020-08-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8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李全,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

  何文指出,当前,鄂州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全市政协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职责使命,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协商议政,强化监督,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硬仗。
  何文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学习,主动接受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履行好职能、发挥好作用打下坚实基础,争做学习的模范。要勤于干事,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福祉,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争做实干的模范。要把履职尽责的着力点放在党委、政府关注的大事要事上,善思发展之策、善谋改革之计,争做实绩的模范,展现新时代政协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