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公司与我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王立参加座谈

日期:2020-08-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8月7日,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连伟一行莅临我市,就国药控股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参加座谈。

  沈连伟一行考察了临空经济区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地块,听取了我市临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市领导进行座谈,就具体合作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立首先对沈连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药控股取得的优异业绩以及为抗疫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好山好水的资源禀赋、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王立指出,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强、创新能力优、市场扩张性好,非常欢迎国药控股公司将鄂州纳入企业发展布局,利用企业品牌和渠道优势,借助鄂州机场交通优势,加强双方在医药产业研发销售、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鄂州发展注入新动力、打造新的增长极。
  座谈中,双方就器械行业发展现状、国际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对当前行业政策下存在的机遇和挑战作了分析。沈连伟希望政企双方通过市场运作、政府推动的模式,大力发展鄂州医疗健康等临空产业,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助推鄂州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国药器械卫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翟冠林,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