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在8月份创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坚定创则必成信心决心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日期:2020-08-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8月7日,市委书记王立在8月份创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攻坚状态,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熊明新、麻琦、朱其敏、薛四清出席会议。
  王立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日渐浓厚,创建成效逐步彰显,城市面貌持续改善,市民获得感稳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奋力拼搏,攻坚冲刺,努力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立强调,要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锚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先进争上游,拿出决战决胜战斗姿态,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创建无死角、点面全达标。持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让文明清风浸润人心,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建格局,着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养,严格规范申报材料,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立要求,要全面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坚持对标创建,吃透测评体系和内容,对照检查、加快整改,力争项目“少失分”“拿满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战时调度,落实任务到岗,形成强大工作推力。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双评议”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鄂州特色,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督办督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对碧石渡镇、南浦游园、鄂城区供电公司、司徒路明珠巷、东塔社区澜湾半岛等点位创建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并现场会商研究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