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鄂州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严项项)8月8日晚,2020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湖北省启动式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鄂州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明堂体育场举行。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军出席启动式。

  现场,196人组成的健身气功方阵,气势宏大,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体现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刚毅与柔美。由17家市直机关单位带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太极拳表演者们身着红色上衣,于动静结合中展示传统武术的魅力。当天,还开展了国民体质测试、体育健身科普宣传,以及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趣味体育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将与“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相结合,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项目,推动“健康鄂州 你我同行”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