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何文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通讯员郭歌)8月7日,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出席。

  何文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学习贯彻落实好第三卷是全党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铸魂工程”,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

  何文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科学认真、深钻细研的学习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其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学习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治理等,狠抓组织工作任务落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开设专题课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在理论研究、理论教学中取得新成果。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答好全年组织工作“必答题”“加分项”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