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在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

要求: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 担当作为厚植发展优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9月8日,市委书记王立来到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华容区要抢抓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东扩机遇,按照我市与省联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所达成共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弘扬“店小二”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厚植鄂州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由省联投集团投资建设。园区以大数据与云计算、5G通信网络、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延伸带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相关细分行业领域,致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王立指出,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鄂州与省联投集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构建“光芯屏端网”千亿级产业集群、主动服务和全面融入大武汉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线工作法,实行全程跟进服务、现场办公协调,及时、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坚持协同作战,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市区、企地、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王立要求,要深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坚持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锤炼、考察和识别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做好群众沟通宣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除群众后顾之忧。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