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李忠禄姜飞轮参加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9月14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招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姜飞轮,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

  会上,就招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各区、开发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

  李忠禄指出,我市仅用3个月实现招商引资签约“由负转正”,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经济秩序恢复。要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迅速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大战四季度,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李忠禄要求,要加大外出招商的力度,提高签约率;加大项目落地的力度,提高转化率;加大优化环境的力度,提高行政效率;加大考核督办的力度,提高履约率;加大“一把手招商”的力度,提高出勤率。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狠抓落实,真正把湖北省“一号工程”抓出成效、抓出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