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岳劲陪同国开行调研组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9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住宅信贷局副局长汪习武一行来我市调研。副市长岳劲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了解我市棚改项目及处理贷款滞留资金情况,以及下一步旧城改造、城市更新计划。

  岳劲指出,2014年我市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共支持我市授信贷款190亿元,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147.34亿元、长江大保护项目35.5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7.16亿元。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解决了一大批困难家庭住房问题,完善了城市功能,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作用。

  岳劲表示,将紧紧围绕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充分运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好山好水的资源禀赋、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着力打造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一如既往支持我市,助推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