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邹霞等出席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9月15日,2020年鄂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暨主场科普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副市长岳劲、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出席。

  据了解,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我市将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强科技志愿、彰显科技为民等方面,组织开展10项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邹霞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新开展科普活动,使蕴藏在广大人民群众中间的创新智慧充分释放、创新力量充分涌流。认真贯彻《科普法》,以克难奋进、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以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以拼搏实干、干则必胜的过硬作风,强力推动全 民科学素质提升,为“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