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调研长港镇文明创建和河湖长制工作

坚定信心 补齐短板 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9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调研长港镇文明创建和河湖长制工作,强调要整体谋划,着眼问题,补齐短板,推动集镇改造提升与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以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在查看316国道长港段集镇整治和长港河长港镇段拆迁情况后,熊明新指出,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长港镇以集镇整治为切入点,开展一系列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明显短板,离市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员、全域、全力、全心、全责推动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熊明新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着眼全局,从市、街、路、河等方面整体谋划,抓细抓实创建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交通、环境卫生、长港河漂浮物等进行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思想再统一、底数再摸排、症结再分析、规划再优化,将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系统谋划与突出重点相结合、专项整治与综合整治相结合、创文迎检与为民办事相结合,不断提升乡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