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新作为 邹霞对工商联提要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9月15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精神,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报表彰了疫情防控、“两帮两助”先进典型。

  邹霞指出,近年来,全市工商联组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防汛抗洪突击战中展示了新形象,在复工复产中彰显了新担当,在转型升级中实现了新突破,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邹霞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在保护和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上有作为。勇于担责担当,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强化自身建设,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聚焦“两个健康”主题主线,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