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严冀钢等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9月16日,我市召开政党协商季度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大力推进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干部作风建设有了明显改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长期抓、反复抓、从严抓。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政治生态日益清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探索建立更先进的监督考评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让“容错”有依据、“纠错”有温度,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民主监督水平,实现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相互补充、相互促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