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扎实做好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9月15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听取我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保护作为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各项要求,加快进度,以更大工作力度、更实工作举措、更严工作标准、更强工作机制落实十大战略性举措,推进重大事项、重大项目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监管,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妥善安置上岸渔民,高标准完成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鄂州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市级预算改革“1+7”系列制度(讨论稿)》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