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日期:2020-09-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伟)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9月23日,全市组织系统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强调,要筑牢底线,不越红线,把加强组织战线纪律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确保《条例》在鄂州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主持宣讲会。

  何文指出,《条例》的制订颁布是党中央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践行“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何文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严肃纪律的紧迫感;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严守政治规矩,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压实执纪责任、洁身自爱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奋发有为,勇当实干履责的领军人。全市组织系统要对标对表,把遵规守纪好作风转化为真干实干精气神,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推动疫后重振、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稳扎稳打、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