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政协宣讲团湖北报告会

大力弘扬抗疫精神 投身鄂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9月24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报告会。市政协主席何文,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在鄂州分会场参加集中收看收听。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分别以《打赢武汉保卫战 筑牢疫情防护网》和《一往无前 义无反顾》为题,以在湖北抗击疫情的自身经历和感受,生动还原了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动情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宣讲报告会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因为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协和医院党委荣获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吴浩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创建于2018年,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也是政协履职形式的重要创新。

  何文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学习英雄,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鄂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体现委员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