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戏唱响廉政 “好声音” 严冀钢等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9月27日晚,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首演式在凤凰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副市长岳劲,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观看演出。

  此次巡演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演艺公司、市群艺馆、市百云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演出包含有戏曲、小品、歌舞剧等多种形式,取材源自真实生活,具有浓厚的本土气息,旨在进一步推进“十进十建”走深走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向纵深开展,在全市营造崇廉尚廉、向善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歌舞《唱响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传统廉政京剧《徐九经升官记》、小品《在路上》、原创现代楚剧《树》、歌剧《幸福领悟》、小品《来得及》、音乐群口快板《廉政建设谱新篇》、歌伴舞《天佑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将持续至11月,每个区演出1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