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会见金融街控股总经理吕洪斌一行

补齐城市功能短板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9月27日,市委书记王立会见到访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融街控股”)董事、总经理吕洪斌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金融街控股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公司,拥有金融、商务地产、物业、住房保障、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七大业务版块。公司总资产约1655亿元,净资产约384亿元。旗下全资子公司金融街武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金融街控股在华中区域的项目投资、开发及运营。2017年至今,该子公司已在武汉投资超百亿元。

  吕洪斌表示,当前,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正在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式,鄂州毗邻武汉,发展潜力巨大。围绕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布局,也是公司的一贯发展战略,我们长期看好鄂州发展前景。金融街控股具备丰富的区域开发运营经验,拥有大量的金融、产业、医疗、教育等领域资源,在城市区域开发建设、产业资源导入方面实力雄厚。我们愿意扎根鄂州、深耕葛店,在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助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王立对吕洪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州地处武汉城市圈核心圈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路网四通八达,自然禀赋优异,发展优势明显。目前,鄂州正全面推进鄂州机场建设,全力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努力吸引物流、客流、信息流、资金流集聚,致力建设具有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现代供应链管理中心,鄂州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葛店开发区作为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的“桥头堡”,亟须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吸引高端创新创业人员前来安居乐业,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希望金融街控股能发挥自身优势,与鄂州在教育、科创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能级提升,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胡澜、麻琦、李忠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英杰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