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王立主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0-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0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周秀华、吴友安、袁谟浩、江国新、何仲生,秘书长徐红红出席会议。副市长薛四清、姜飞轮分别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杰昌,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鄂州市长港河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度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专项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关于全市贯彻实施〈湖北省集体合同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专(工)委、室有关负责人,三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3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3名公民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