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带队督办建议案办理情况

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进康养产业发展

日期:2020-10-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10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带队,调研督办市政协《关于推进城市社区康养一体化试点的建议案》(1号建议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熊金林,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调研督办。

  何文一行先后深入花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楠山有约·澜湖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目前城市社区康养一体化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督促相关地方和部门整改落实。
  何文指出,社区康养事业关乎经济增长和民生福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作,交给市政协协商办理,要充分认识发展康养产业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提高康养质量和水平,让老年人得到较好保障颐养天年,让年轻人轻装上阵打拼事业。政府部门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以一流标准,抓住民生工程“牛鼻子”,发挥新优势,谱写发展新篇章。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1号建议案的办理落实,继续加强同市督查考评办和各办理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办理工作走深走实走好。广大政协委员要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建议案工作的作法和经验,宣传办理工作的重要进展和重大成效,发动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支持、参与建议案相关工作,有效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