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展现政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月1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政治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政协工作,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为争当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凝心聚力。要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全力助推“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任务,科学谋划协商议题,确保履职工作做到点子上、关键处、需要时。要聚焦鄂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区域协调发展、鄂州机场建设、加强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展现政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