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看望参加我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为鄂州发展建言献策出实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盛鑫睿)1月11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代表们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陈平先后来到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代表团驻地,对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平指出,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凝聚着全体人大代表的辛勤汗水。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对全市人民和鄂州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开好会议,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严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周秀华、吴友安、袁谟浩、江国新,市政府秘书长刘辉等一同看望。

  又讯 昨晚,在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前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来到委员驻地,看望与会的委员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参加。

  看望中,陈平向出席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平说,认真开好此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站在新的高度,把握新形势,认清新使命,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把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大会。

  陈平指出,政协委员们都是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可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责,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殷切的勉励、恳切的嘱托,让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为鄂州发展献智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熊金林、李全,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一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