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用文来我市调研 王立陈平陪同

紧抓重大项目建设 确保机场如期投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月11日,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来我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情况介绍。市委书记王立陪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座谈会。

  程用文先后来到鄂州民用机场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2标段、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机场建设进展、临空产业导入等工作情况。他叮嘱施工单位和当地负责人,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坚决守牢疫情防线,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精心组织施工,抓好安全生产,协力攻坚克难,保证春节期间不停工、工程进度不耽搁。

  座谈会上,程用文对我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各方要紧盯既定目标,锁定关键节点,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确保机场如期建成、投入运营。希望鄂州市坚定不移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发展和重大民生工程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以更大力度扩大有效投资,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陈平表示,2021年是机场建设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鄂州项目建设攻坚年。我市将坚持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双轮驱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机场建设,狠抓项目“储备库、建设库、达效库”三库建设,围绕光芯屏端网、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临空产业等新兴产业补链强链,以更高水平项目建设、更高质量有效投资推进“三城一化”建设,推动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鄂州落地见效。

  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随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陪同;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现场介绍情况,总经理冯晓平、副总经理陈璋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