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善举映照初心,爱心凝聚力量。1月11日上午,在市政府三楼一号会议室,市政府领导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政府机关干部接力献爱心,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再掀热潮。

  捐助现场,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会议室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捐助活动开始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走到红色捐款箱前,捐出一份善款,献上一份爱心。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薛四清、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以及市政府机关其他党员干部依次走到捐款箱前,将爱心款投入箱内,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

  大家纷纷表示,在困难群众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时候,作为机关干部必须伸出援手,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