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三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汇集民智促发展 砥砺前行创辉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先后到华容区、梁子湖区、鄂城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陈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在华容区代表团,夏鑫、严志勇、胡黎明等代表畅所欲言。陈平强调,要在加快武鄂同城化进程上当先锋、打头阵,抢抓机遇,深度嵌入、精准服务全省区域发展布局。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当先锋、打头阵,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动能。要在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上当先锋、打头阵,加快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要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当先锋、打头阵,华容区要重点围绕“乡怎么美”出实招,葛店开发区要重点围绕“城怎么建”作示范。要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当先锋、打头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在梁子湖区代表团,蔡和林、刘志刚、张海山、黄文胜等代表相继发言。陈平强调,要守好发展底色,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提升新档次。要抓好“第一要务”,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成就。要蓄积发展动能,在科技创新上打造新高地。要共享发展成果,在乡村振兴上作好新示范。要突出特色优势,在全域发展上开创新局面。

  在鄂城区代表团,陈平认真听取刘厚文、易良杰、汪招鹏等代表的发言。她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能级提升,在城乡融合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生态优先,在环境保护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以人为本,在民生保障上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