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李忠禄调研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

  在吾悦广场、S203改造、机场建设及沿线拆迁工地,李忠禄实地了解工地扬尘管控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狠抓问题整改,是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有力抓手,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不断提高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施工管理与监督,提高工地进出口车辆冲洗设施标准及物料封闭运输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来到麻羊垴林场,李忠禄详细了解森林防火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值班值守、野外火源管控、车辆登记等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细化责任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山火隐患排查和野外用火巡查监控力度,强化火源管控和值守防备,切实保障好绿水青山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黄山湖和共青港,李忠禄要求,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针对问题堵点,请专家把脉问诊,找出症结所在,从严从实从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努力让城乡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