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我市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1月21日,在收看收听2021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全面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委傅吉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副司令员张晓宁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强国强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制,全力以赴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精准组织开展潜力调查和征兵宣传,积极发动专武和民兵干部、疫情防控人员、网格信息管理员等,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渠道进行信息摸排,充分挖掘征兵潜力。全面打通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媒体等宣传渠道,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实效。紧盯力量组织、体检组织、学历审核、审批定兵等重点环节,严把关口,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力争我市征兵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进入前五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