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王立为团长 陈平严冀钢为副团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月23日上午,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出席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鄂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鄂州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主持会议。

  经会议表决,推选王立为鄂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各项要求上来,严肃行使代表权利,严格履行代表义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要担当作为顾大局,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全省发展大计建言献策。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大会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守会风会纪规定,带头树立良好会风,以担当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现鄂州代表团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当天下午,鄂州代表团还参加了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