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近日,科技部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结果公布。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孵化器通过认定,实现鄂州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的突破。

  据悉,华科大鄂州工研院以“生态、健康、绿色”为理念,围绕新能源、生物技术、光电信息、医疗器械、国防军工、智能制造等领域为合作重点,通过建立研发平台,推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完成小试、中试阶段的设计和开发,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差异化的、具有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科技创新高地。

  几年来,华科大鄂州工研院依托政策和平台优势,以华中科技大学科研成果为转化源头,以技术应用研究和工程化平台为支撑,以人才为核心,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线,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式高速发展。已获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省级小型微型创新示范基地、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华科大鄂州工研院将强化资源整合,依托国家级孵化器的优惠政策,完善孵化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技术创新、人才引领、产业聚集的科技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