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鄂州商会回乡考察 李忠禄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张杰)4月2日,深圳鄂州商会秘书长范柏华带领考察团一行14人回家乡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勉励企业家回乡创业,共同建设美丽鄂州。

  对考察团的到来,李忠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鄂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湖北之根、武昌之源,是武汉城市圈的核心圈层、武鄂同城化发展的桥头堡,位于最佳跑道、最佳起跑点,城市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各位鄂州籍企业家把鄂州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创业点,我市将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打造最佳的投资平台,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范柏华对我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鄂州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前景十分广阔,鄂州未来可期。将以此次回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寻找投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把投资鄂州作为支持家乡建设的首选地、推动发展的责任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