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发展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 程少云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4月7日至8日,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从瑞一行来我市,考察健康产业。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徐从瑞一行先后考察了市中医康养中心、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临空经济区规划展示馆、葛店大健康产业园、葛店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了解鄂州悠久的中医药文化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并就合作方式、投资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程少云对徐从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鄂州具有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优势、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希望国投健康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市政府将当好金牌“店小二”,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徐从瑞表示,鄂州地处武汉城市圈的核心圈层,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国投健康对鄂州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在鄂州的谋划布局,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