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 朱其敏参加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4月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力行”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一大”有关内容;观看党史微课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故事》。机关党员干部讲微党课,并结合党史学习畅谈体会。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习、积极调研、主动实践,不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