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为企业提供进出口通关服务,还可提供国际铁路、国际公路、全球国际空运、江海联运、包机等服务……

  近日,市商务局对辖区内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湖北易关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被称为外贸转型升级“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的葛店开发区外贸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入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并投入运营,将为葛店开发区开展对外贸易的企业提供国际贸易咨询、关务培训、国际物流、跨境电商业务咨询等“一站式”指导服务。至此,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服务窗口已达40个,涵盖项目建设、不动产、社会民生、市场监督等六大类别。

  据悉,湖北易关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市商务局批准成立的外贸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11月,被列入省商务厅首批公示国家级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备案企业名单。该公司的成立,将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引导和支持辖区内更多企业开展对外贸易,助力企业办事更便利,全方位服务鄂东经济发展。

  湖北易关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伙伴优势,为鄂州企业提供简便、快捷的外贸综合服务,为推动鄂州外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