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期)开班

何文出席并作专题学习辅导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6月9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期)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何文出席并作专题学习辅导。

  在专题学习辅导中,何文以“从党在鄂州的发展壮大看历史必然、从党的理论武装看党校的历史责任、从鄂州面临的发展机遇看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与学员们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何文指出,党校是阐释党的主张的重要阵地,是系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教育培养党的骨干的重要阵地,也是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的重要平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在党言党、爱党、忧党、兴党。

  何文要求,市委党校要认清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职责,把学习好、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更多的同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修课,作为名师成长的重要平台,作为在全省创建示范党校的突破口,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三力”,提升自我境界,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出党校学习和办实事开新局的优异答卷。

  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第二期)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