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鄂州 鄢桃生带队 孙兵陈平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6月10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鄢桃生一行进驻我市,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作具体指导。市委书记孙兵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会上,鄢桃生传达了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巡回指导要求,并作指导讲话。

  鄢桃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巡回指导组坚持指导为主、督导为重、落实为本、解难为要的原则进行督促指导,聚焦督导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实践活动等6个方面内容,采取问卷调查、巡视旁听、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鄢桃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朝着正确方向推进。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责任担当的品质,激发思想解放的活力,淬炼敢为人先的胆识。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握正确导向,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分类指导、方式创新、舆论引导,弘扬优良学风,推动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孙兵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扛好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弘扬优良学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扬长补短、对标先进、创新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纪录小康工程等有机结合、融合推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正确导向,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示范、走在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何文、麻琦、朱其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