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复审迎检攻坚战 程少云带队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6月12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队,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程少云一行深入主要酒店、宾馆及周边,对卫生状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三小”油烟排放、“三防”设施、信息公示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程少云指出,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到了关键时刻,要拿出必胜的决心,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切实担负起重任,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压实责任、全面履责,区直、街道、社区要履行各自职责,明确到具体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无缝隙、全覆盖。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对标对表,深化集中治理,确保全面达标。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严格督办,限期整改。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复审迎检工作中来,不断提高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推动复审迎检工作提档升级、落地见效,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