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抵御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 易碧蔚参加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6月15日,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2021年我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

  易碧蔚指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市民金融风险意识的重要手段,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易碧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将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工作与生活密切结合起来,采取“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多元化方式,让宣传入楼、入户、入脑、入心。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积极开展行业内的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在为群众提供社会、金融服务的同时,要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提高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广大金融消费者要树立理性投资消费观,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御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