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程少云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6月15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收看收听,并就全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以及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程少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严更实更细作风,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抓细抓实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严防死守,强化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鄂人员以及进口物品的防控,确保万无一失。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发热门诊患者闭环管理,严格抓好院感防控制度落实,严格疫情报告制度,筑牢疫情监测的源头防线。紧盯酒店、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规范疫苗接种工作,紧盯任务不放松,全面提升接种能力,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现场管理,加强接种点精细化管理。深刻吸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常态化开展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