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姜飞轮参加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黄朝晖)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昨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副市长姜飞轮参加。

  姜飞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将宣传教育、培训作为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广宣传、勤引导、精培训,加快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安全工作齐头并进、社会公众齐心参与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发展理念,常怀安全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担责、负责、尽责。广大干部群众要真正认识到“安全就是最大的幸福”,人人争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维护者、宣传者,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当天,在分会场梁子湖广家洲大堤小南湖堤北段,还开展了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