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会见中交二航局董事长由瑞凯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31 语音:播放

深化战略合作  续写合作新篇

孙兵陈平会见中交二航局董事长由瑞凯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7月30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中交二航局创建于1950年,是一家融设计、施工、科研、资本运作于一体,以路桥、港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大土木”、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具有港航、公路、市政工程特级资质,拥有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建筑企业试验基地。
  孙兵、陈平对由瑞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孙兵、陈平表示,当前,我市紧扣“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积极打造航空枢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鄂州花湖机场成为全省打造“双枢纽”、融入“双循环”的重大标志性工程,鄂州未来可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集中优势力量和优质资源,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同时,结合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挥中交二航局人才、技术、资金、平台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创造双赢、多赢的良好格局。鄂州将对标国内外先进地区,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竭尽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环境。
  由瑞凯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构想,并对鄂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交二航局将积极配置资源、强化力量,锁定鄂州在建项目建成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中交二航局对鄂州“十四五”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十四五”期间能够和鄂州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张文胜,副总经理吴迅、曹林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