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以务实作风全力推进“三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8-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张兮)7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明确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作为市政府综合协调、督办服务中枢机构,市政府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全局高度学深悟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跟进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和系列要求,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更加精准地服务中心大局,更加高效地协调政府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状态等方面,查漏补缺,自我革命,着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三办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加快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着力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